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通州区行政审批局重时效、抓创新 做好项目立项服务工作

来源: 通州区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0-01-07 字体:[ ]

2019年12月31日下午17时15分,负责办理南通市通州区中医院整体迁建项目的办事人员拿着申请材料来到通州区行政审批局立项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经认真审查,发现申请文件中还缺一份必备材料,为了确保迁建工程及时上报国家重点建设项目库,避免项目办理人员多次往返,窗口工作人员积极协助企业补齐补正申请材料,终于在当天18时27分办结了该工程的立项手续。

一方面,通州区行政审批局注重审批时效;在严把审批关的前提下,通过公布全新政务服务清单,“一张表”管到底、整合审批服务系统,审批“一张网”联到底、全面集成提效能,只进“一个厅”好办事、全面拓展改革深度广度,积极探索当场办结、一次办结、限时办结的服务模式,通过预约办理、并联审批、延时服务等举措,推进审批效能提速。

另一方面,通州区行政审批局狠抓服务创新;实行“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改革,对建设项目提供特色化、个性化服务,通过开通政务服务绿色通道、一对一办理、提前介入等服务举措,为企业发展和民生项目建设增加便利,为建设项目提供公平可及、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为项目早日在通州落地生根、开工动土打好基础,做好项目服务工作。

通州区行政审批局将继续以提高办事效率为着眼点,以创新为手段,全面提升审批服务质量与效能,为进一步优化通州营商环境奉献“审批”力量。

(通州区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