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敢于担当、勇于创新

来源: 如皋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8-09-30 字体:[ ]

今年来,如皋市紧紧抓住创建国家基层标准化改革创新先行区的契机,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权责清单为依据,以“不见面审批、零缺陷服务、精准化监管”为目标,依托江苏省政务服务“一张网”,探索建设智能化、标准化、规范化的审批服务运行管理模式,提高透明度和可预期性,全力打造行政服务“如皋效率”品牌,不断提升社会公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目前,如皋市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已牵头梳理出今年来企业群众办件量前100名的高频事项,并根据标准化制定要求,对行使层级、办件类型、数量限制、决定机构、结果送达方式、法定办结时限、承诺办结时限、办理材料、设定依据、办理条件、收费标准等“不见面审批”要素逐一进行梳理和校订。另外,如皋市行政审批局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已对排名前30的事项逐一制定了审批标准,并正式对外发布实施。

下一步,如皋市将全面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对全市1327项审批事项逐一制定标准并对外公布,从而真正做到政府机构清清楚楚提供服务,社会公众明明白白享受服务,不断提升办事企业群众满意度和如皋投资发展软实力,促进如皋市“放管服”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如皋市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