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通州区行政审批局荣获“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 通州区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9-01-25 字体:[ ]

1月19日,在通州区召开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誓师大会上,通州区行政审批局被表彰为“招商引资工作先进集体”和“项目建设工作先进集体”,斩获双殊荣。

2018年,通州区行政审批局始终围绕服务项目建设,把项目建设作为“一号工程”,坚持不懈,狠抓不放。积极推行“模拟审批”“代办帮办”“全程跟踪”等一系列服务项目举措,推动项目早开工快增效。2019年通州区行政审批局将继续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通过打造全流程并联审批,实现开办企业2个工作日常态化、普遍化,确保50%以上压缩到1个工作日;施工许可30个工作日常态化、普遍化,确保70%以上项目压缩到20个工作日以内,进一步激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力,切实优化全区营商环境。牢固树立“今日再晚也是早,明日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全力以赴服务项目,加快追赶超越步伐,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通州区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