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全市政务服务代办帮办工作“献计献策”座谈会

来源: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9-10-24 字体:[ ]

10月17日上午,海安市行政审批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组织召开全市政务服务代办帮办人员代办座谈会。海安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钱祥健出席会议并讲话,总工程师印军荣主持会议。各区镇代办员代表、审批局相关科室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印军荣总工程师对南通市《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代办帮办工作的指导意见》文件进行传达学习,并对我市代办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各区镇代办员代表围绕如何加强代办队伍建设、上下联动、信息共享、部门间协调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建言献策。钱祥健局长就我市代办工作的现状、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和审批制度改革过程中对营商环境最新要求等方面进行了通报和分析;并勉励大家齐心协力,强化责任担当,突出代办重点,加强协调沟通,为全市代办帮办工作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