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省评估组赴海安市行政审批局开展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检查评估工作

来源: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9-10-10 字体:[ ]

9月30日,省委编办调研员赵军带领省评估组一行赴海安市,检查评估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海安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奚荣华参与接待,海安市市委编办、市行政审批局等部门负责人向评估组汇报相关情况。

省评估组实地考察了海安市政务服务大厅,重点查看了海安市行政审批局市场准入、投资发展、工程建设等审批窗口,现场了解窗口运行情况。省评估组对海安市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继续以问题为导向,着力破解当前发展难题,在重点问题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与时俱进,围绕全链条审批、“3550改革”、“不见面审批”等方面不断深化审批改革工作成果。

下一步,海安市将逐步完善改革措施,创新服务机制,强化服务功能,进一步加强审批信息协调共享以及网上服务建设,扎实推动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顺利进行,从而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