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通州区行政审批局召开区招标代理机构业务培训会

来源: 通州区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0-04-08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招标代理机构的服务行为,提升为招标人服务的水平,缩短工程招投标时间,提高招投标工作效率,通州区行政审批局于4月3日上午召开了区招标代理机构业务培训会,在通州区开展招标代理业务的9家机构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组织招标代理机构学习了《关于加强通州区公有资金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监管相关规定》及《南通市通州区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管理考核办法(暂行)》两个文件,以诚信承诺制管理倡导招标代理机构自我约束、自我规范,以提升其服务质量与水平。会上招标代理机构法定代表人还现场签订递交了《招标代理机构诚信和廉洁承诺书》。

通州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张志林在听取了招标代理机构提出的就下一步如何规范招投标管理、加强诚信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后,强调招标代理机构要积极履行自身职责,切实做到代理业务熟练、诚信经营、规范管理,充分发挥代理机构的桥梁纽带作用,保证各类交易项目规范有序运转。通州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葛振军在总结发言时指出,代理机构要加强内部管理,打造诚信市场;提高服务水平,强化竞争意识;落实代理责任,优质高效服务,以适应新时代招标投标工作要求。

(通州区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