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主动上门服务 为重大项目排忧解难

来源: 如东县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0-04-08 字体:[ ]

为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和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精神,如东县行政审批局转变传统审批服务方式,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变等待服务为上门服务。4月2日下午,如东县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顾瑛同志带队赴隆力奇公司总部(常熟)进行现场服务。

会上,隆力奇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及相关负责人提出了日化项目落户的严格要求及环评能否审批的疑虑,顾瑛副局长等从政府层面介绍了栟茶镇的发展规划以及配套基础设施的建设计划,并对公司提出的各种担忧、顾虑进行一一解答,与此同时,环评审批负责人进行了环评审批疑问解答和业务辅导,现场形成了一整套完整的环评审批服务体系。通过本次交流会,公司高层最终打消了种种顾虑,坚定了隆力奇项目在栟茶镇发展、壮大的信心。

通过此次主动上门服务,如东县行政审批局把环评审批窗口前移至项目现场,为企业充分排忧解难、答疑解惑,极大程度上提升了行政审批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今后,如东县行政审批局将继续加大现场服务力度,把审批服务事项前移,为如东县经济发展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如东县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