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门市行政审批局学习苏州“三大法宝” 全力推进审批服务高质量发展

来源: 海门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0-03-24 字体:[ ]

3月18日,海门市行政审批局联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共同组织党员干部代表,开展“学习苏州‘三大法宝’,全力突破重大项目”专题学习辅导。

此次专题学习,邀请了海门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顾青山作了题为《学习苏州“三大法宝”,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的讲座,围绕苏州“三大法宝”是什么、学什么、怎样学三个方面的内容,详述了“张家港精神”从提出到践行到出成果的来之不易,“昆山之路”给予我们多方面的启示,“园区经验”带来的可鉴之处,提出要有大气魄、大聚力、大担当,以争先锋的姿态和先行者的担当,全方位融入苏南,完成新时代的海门答卷。

会上,海门市行政审批局长局黄红杰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此次讲座为契机,深刻学习领会苏州三大法宝的精神内涵,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大局观念,保持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激情,激发正视问题、攻坚克难的勇气,提升能当重任、善抓落实的本领。坚持联系实际,把学习苏州“三大法宝”与服务中心大局、推动审批工作结合起来,紧扣“提振精气神,整治‘庸懒散慢拖’”专项行动,对照目标找差距,对准问题开药方,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勇挑重担、勇破难题、勇担责任,争分夺秒抓紧干,把因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干事创业的激情“燃”起来,切实把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的成效转化为推动行政审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海门市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