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通州区:“六个一” 模式优化企业开办体验

来源: 通州区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2-08-10 字体:[ ]

为优化企业群众办事体验,通州区行政审批局积极落实“一站集成、一网通办、一窗受理、一表采集、一次提交、一级响应”的企业开办“六个一”工作模式。

一是服务“一站集成”。建设服务专区,为企业提供企业登记、公章刻制备案、银行开户、发票申领、社保登记、住房公积金企业缴存登记、医保参保登记全链条业务服务。

二是流程“一网通办”。依托“全链通”平台,深化不见面审批,实现企业开办7项业务的全流程网上办。

三是做实“一窗受理”。推行“前台一窗受理、后台集成服务”体系,让企业只跑一个窗口即可办成企业开办所有事。

四是做到“一表采集”。将企业开办各项业务的多张表单整合为一张表,集成采集所需全部信息。

五是践行“一次提交”。以只提交一次材料为核心,专区内部传递共享信息,“一次提交”助力企业开办好办、快办。

六是确保“一级响应”。把企业群众的每件诉求当成急事办,第一时间作出响应,安排专人对接,做好暖心服务,助力舒心、安心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