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安全生产行政许可工作“回头看”

来源: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9-10-31 字体:[ ]

行程万里,不忘初心。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许可,促进审管联动,深入贯彻执行南通市行政审批局、南通市应急管理局联全发文《关于安全生产行政许可及后续监管专项检查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海安市行政审批局高度重视,对照文件即刻进行“再次回头看”。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以此次专项检查为契机,通过“看亮点”“找不足”实施“及时改”。海安市行政审批局认真梳理一年来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绩;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深刻分析原因;结合实际,排查到位,举一反三,明确今后努力方向。虚心吸取兄弟单位的经验做法,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的长效机制,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始终保持警钟长鸣,确保海安市行政审批局审批人员精神面貌焕发新气象,服务水平再上新高度。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