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门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述责述廉大会

来源: 海门市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28 字体:[ ]

12月25日海门市政务服务中心在C区2208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述责述廉大会,中心党组书记马竞杰主持会议。海门市中心班子成员、行政审批局全体在编人员及各部门窗口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会议。驻点纪检组长彭新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主要由海安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竞杰代表中心作2018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和个人“一岗双责”履职情况进行汇报,最后进行民主测评工作。

海门市政务服务中心作为展示服务型政府的第一窗口,肩负着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重要使命。2018年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纪委、监察局的要求和部署,中心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为统揽,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为抓手,紧紧围绕建设依法行政、廉洁从政、高效勤政的服务型中心工作目标,不断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努力创建“三清示范区”,有力地推动了反腐倡廉工作的深入开展。

(海门市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