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港闸区行政审批局牵头全区村(社区)全科社工培训工作

来源: 港闸区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9-09-16 字体:[ ]

港闸区行政审批局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五级政务服务体系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牵头推动基层建立充分授权的全科政务服务模式。2019年9月6日,港闸区行政审批局召开了为期一天的全区首批全科社工培训会议。

本次培训讲课人由各相关部门的业务骨干担任,内容涉及民政、人社、卫健等便民服务事项、江苏政务服务网和港闸区政务服务平台操作流程工作。此次培训,强化了社工工作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港闸区社区工作者的理论素养、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

按照全市统一部署,港闸区行政审批局强化推进建设村(社区)全科工作模式,由“单一窗口”向“全科窗口”转变,由“一专多能”向“全科全能”转变,进一步提高为民办事效率。

(港闸区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