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来源: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1-05-08 字体:[ ]

4月28日下午,海安市行政审批局邀请海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万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局党总支全体党员、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参加。海安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钱祥健主持会议。

刘万春以《百年党史中的红色海安》为题,从“把握百年党史脉络”“了解红色海安故事”“传承海安红色基因”三个方面,以时间为主轴,结合翔实的历史资料,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四个阶段的重要精神进行了生动的阐释,讲座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对加强党的历史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

钱祥健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贯穿全年。要在“学”上下功夫,注重统筹安排。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统筹安排,整体推进,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做到原原本本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做好统筹好重点工作推进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在“思”上用真招,注重学思贯通。在党史学习教育,感悟思想伟力,多思为政之道,多听群众呼声,汲取智慧力量,推进行政审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在“行”上见实效,注重学以致用。把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急愁难盼事情,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最终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政务服务提升年”专项行动、 “乡村振兴”“帮村帮户”等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事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促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