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如东县行政审批局召开政务服务作风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如东县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8-12-28 字体:[ ]

2018年12月25日下午,如东县行政审批局召开政务服务作风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县行政审批局局长袁欣荣同志向与会人员传达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和全市政务服务系统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会议相关精神并提要求。

袁局长指出,作为如东政务服务人应当引以为戒,要对照典型找问题、对照问题抓整改,更好地做优政务服务水平、做强如东县营商环境。袁局长传达了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过剖析典型案例,提醒大家要“明底线、知敬畏,坚守赶考初心,永葆清正廉洁”。

会议由县纪委派驻第十八纪检监察组组长俞春泉主持,俞组长重申窗口服务的各项要求,工作时间必须在岗在位在状态,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进一步明确各个部门的责任要求,在依法依规依纪办事的同时,切实提高服务质效,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各进驻中心窗口分管领导、各分部负责人以及中心全体人员出席了会议。

(如东县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