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启东市首家全流程“证照联办”营利性民办幼儿园诞生

来源: 启东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8-09-19 字体:[ ]

近日,启东市黄女士兴奋地从工作人员手中拿到了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和幼儿园营业执照,实现了当天完成办学许可证和营业执照全部审批手续,一日办结,这是启东市首家全流程证照联办成立的营利性民办幼儿园。

据了解,“证照联办”改革之前,按照“先证后照”的程序,市民必须在市行政审批局取得相关许可证后,才能办理营业执照,前后流程间隔时间较长。推进“证照联办”改革之后,启东市行政审批局建立“一窗受理、一窗发证”工作机制,市民在申请办理许可证的同时,也可直接申请办理营业执照,材料内部流传,审批办结后,市民即可将证照一并领走。启东市行政审批局以“一窗受理、内部流转、并联审批、证照统发、全程监察”的管家式服务,真正做到了“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为群众提供了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得到群众们的一致好评。

(启东市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