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启东市行政审批局为重大工业项目增资扩建“铺路搭桥”

来源: 启东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9-04-23 字体:[ ]

“真没想到行政审批局的服务对接机制那么快捷、高效!”位于启东市合作镇的某船舶附件有限公司负责人如是说。该企业是启东市重大工业项目之一,占地69亩,主要生产船舶舾装件、船用配套设备,由于该地块规划编制时间较早,原有容积率上限为1.0,建成后厂区内建筑密度为49.7%,导致企业目前仍有约10亩闲置土地,不符合集约用地原则,制约了企业发展。

为解决相关技术指标问题,企业向启东市自然资源局申请调整相应指标,但由于企业经办人员业务不熟悉,未将建筑密度作相应调整。启东市行政审批局在了解相关情况后,主动与自然资源局业务科室对接,指导企业在申请报告中增加了把建筑密度指标上调6个百分点的内容,解决了后续审批、验收中关键指标的正确性问题。

建筑密度与土地性质、容积率一样是强制性指标,是需要高度关注、严格审核、重点验收的内容,启东市行政审批局在每个环节都时刻关注这些数据,提前对企业进行业务指导,确保企业在申报、建设、验收等各个阶段顺利进行,让企业少走弯路,加快企业投资建设的速度、缩短建设周期、助力企业早日竣工投产,真正为企业保驾护航,真心实意为企业服务。

(启东市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