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如东县行政审批局赴古池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 如东县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9-02-02 字体:[ ]

1月26日,如东县行政审批局应党员冬训动员大会号召,赴古池社区开展“送‘福’送服务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上午8点整,志愿服务大军在古池社区荣升小区集结,开展以党员冬训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打响了2019年志愿服务第一战。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以党员和青年志愿者为主,分为三个小组三个主题同时进行。

以“生活冷暖百态,真情温暖人心”为主题展开对社区底层贫困户送温暖活动,由如东县行政审批局袁欣荣局长带领班子成员,向5名贫困户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以“‘福’到服务到,惠民又周到”为主题,将政务服务与志愿服务相互融合,打造具有专业性质的特色服务,为群众带来一系列惠民措施的宣传和解读。以“传递服务理念,绘制文明符号”为主题,发动社区群体参与到志愿服务大军中来,围绕“文明实践志愿者覆盖每户家庭”要求,设立江海志愿者招募站,宣传“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服务理念。

如东县行政审批局志愿服务队立志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服务品牌,将志愿服务遍布整个社区以及整个县城,作为一种文明符号,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如东县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