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24小时“不下班”“无休假”便民自助服务区亮相通州

来源: 通州区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28 字体:[ ]

12月24日,南通市通州区24小时便民自助服务区正式亮相,在寒冷的冬日里打造出温馨的“不下班、无休假的政府”,实现了政务服务从8小时向全天候服务的跨越,为企业群众办事提供便利。

便民自助服务区位于区政务服务中心底楼实行24小时开放的公共服务区域。目前该自助区共投放了包括证照自助一体机、不动产权属信息查询、不动产自助填单、不动产自助打照、出入境自助签注、交通违章处理、税务发票代开、申领、认证、综合办税、社保卡自助制卡、社保信息查询等自助服务事项24台设备,可以办理多项便民自助服务业务。下一步还将进一步扩容完善,让更多的业务事项进入自助服务。

24小时便民自助服务区的设置突破时空限制,进一步深化了通州区“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推进线上线下融合,让群众享受更为便捷高效的24小时、非工作日也“不下班”“无休假”的政务服务,纵深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

(通州区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