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启东市行政审批局重大项目服务团队赴启东高新区走访服务

来源: 启东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8-09-21 字体:[ ]

日前,启东市行政审批局重大项目服务团队由沈海闽副局长带队来到高新区对重大项目进行走访服务活动。这是今年以来启东市行政审批局第三次组织服务团队走进园区对重大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现场走访服务。

本次走访的重点企业为“科霖恩新能源(江苏)有限公司”和“箭和自动化工程(江苏)有限公司”等正在办理审批手续的项目。服务团队首先走访项目建设现场,查看项目推进状况,了解企业存在困难,现场为企业解疑答惑。然后在高新区管委会与园区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召开座谈会,服务团队对最新审批改革方面的政策和措施进行了宣讲,园区负责人对入驻企业在办理审批手续方面现状及意见建议进行了汇报,企业代表就自身在项目办理过程中的体会和存在的困难提出了需求,服务团队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提出指导意见,对现场不能解决的问题,服务团队决定带回去认真研究,限期回复。

此次走访还为高新区重大项目带去了量身定做的《个性化服务手册》,实现了一企一策、个性指导的服务方针,针对企业的个性情况,《手册》从公司注册到竣工验收,包含了全流程各个环节的办理方式、提交材料、网上操作步骤、办理时限、服务地点、咨询电话、中介服务等内容,既为企业提供了全流程“一次告知”,又为企业规划了高效的审批流程。

今年以来,启东市行政审批局确定每季度走访服务一个园区,突出重大项目在办理项目审批过程中遇到困难和问题的解答解决。并形成了团队季度走访、专人挂钩项目每周对接的工作机制,有效形成了项目推进的闭合回路。通过该项活动有效提升了全市重大项目的审批效率。

(启东市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