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启东市行政审批局:高质量推行“全科受理”新模式

来源: 启东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1-08-12 字体:[ ]

启东市行政审批局高质量推行“全科受理”新模式,通过整合4个重点审批科室、1个民生综合窗口以及政务服务代办中心,实现总计315个主要事项的“综合受理”,让办事企业和群众在一个服务窗口得到全流程综合服务,大大减少办理环节、等待时间和跑腿次数。

今年上半年,启东市行政审批局以“全科受理”方式办件总数达27895件,平均办件时间仅17分钟;在此基础上,开出“沪启服务专列”12趟,为58家上海在启投资企业解决项目建设各类问题126个;致力服务重大工业项目和民生实事工程,办件达158个,助力4个项目“拿地即开工”,报审时限缩减至10天以内。

为高质量开展“全科受理”,启东市行政审批局着力加强人才培养,通过“技能比武”“我做我说”以及每日“晨会”、按月“轮岗”等工作机制,锻造提升人员业务能力。目前,该局30名全科受理员工工作达标率全部达到100%,其中8人获评“全科小能手”、10人获评重大项目“优秀项目管家”,上半年受理事项完成正确率始终保持100%。

(启东市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