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南通首家“创业者驿站”正式投入运行获得企业点赞

来源: 如皋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9-03-13 字体:[ ]

来如投资的孙先生,在如皋市政务服务大厅领取营业执照时向窗口工作人员咨询如皋目前用工薪酬的问题时,窗口工作人员告知孙先生,如皋市首家“创业者驿站”已正式投入运行,孙先生可以就企业发展的相关问题进行咨询,如皋市行政审批局将配备专人对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和跟踪服务。

如皋市行政审批局市场准入审批科负责人介绍:“创业者驿站”主要服务内容为指导开展新设企业注册咨询、外网申请、电子签名、资料审核、核准发照、公章刻制、银行开户、办理税务等方面全流程辅导,并提供相关环节帮办协办;全面提供外商投资政策咨询,跟踪开展企业申请注册、变更、注销等全生命周期服务;特色开展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及重要环节的点对点政策咨询和面对面问题解答,并做好与各相关部门协调对接;对涉及项目投资建设的企业,及时牵线相关审批科室进行提前无缝对接,并做好必要的跟踪服务;对来如投资企业在科技、人才、土地、融资等方面提供相关政策咨询。

孙先生的问题通过“创业者驿站”迅速得到了政策解答后,连连称赞:“真是想不到,政府能提供这么贴心的服务,全省营商环境第一名果真名不虚传!”

(如皋市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