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通州区行政审批局与银行携手 延伸企业开办“一站式”服务

来源: 通州区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1-06-08 字体:[ ]

WPS图片-修改尺寸3.png

为进一步优化全区营商环境,探索“政银合作”新举措,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为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登记注册和金融服务,进一步便民利企、释放发展活力,通州区行政审批局在政务大厅设立企业开办“一站式”服务专区的基础上,与银行携手延伸企业开办“一站式”服务,与工商银行通州支行签订合作协议,将企业开办渠道向银行网点延伸,实现企业开办全流程“就近办、多点办、一次办”的要求。

6月2日下午,在工商银行平潮支行营业网点,南通世杰金属加工有限公司负责人郭先生通过“自助一体机”申请办理,成功拿到了通州区首张从银行网点自助办理的营业执照。随后,郭先生在平潮支行网点同时办理了公章刻制、银行开户和涉税事项办理等手续。郭先生满意地表示:“现在开办企业太方便了,不用准备纸质材料,只需要跑一趟当地的银行,还有工作人员‘手把手’指导,不到2个小时所有手续都办完了。”

“政银合作”新举措,进一步擦亮了通州区营商环境名片,下一步,区行政审批局将与银行进一步加强合作,逐步增加企业开办“一站式”银行服务网点,用一流营商环境坚定企业在通发展的信心,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便利!

(通州区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