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启东市行政审批疫情期间“不见面”服务办件逾五千件(次)

来源: 启东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0-03-04 字体:[ ]

疫情当下,启东市行政审批局在2月3日至23日政务服务大厅临时性关闭期间,全体职工以“关门不打烊”服务形式,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尽力满足群众办事需求,20天内通过“一网通办”形式,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了总计5000多件(次)的审批服务,为抗击疫情、支持发展、服务百姓作出了贡献。

疫情来势凶猛,服务不能停顿。1月31日,启东市行政审批局就在作出暂停市政务服务大厅窗口现场办理通告的同时,慎密部署了通过互联网实施“一网通办”服务的工作细则。该局第一时间确立了“网上办、快递送、预约办、代帮办、不见面、严防控”的“非接触”工作思路,并随之将整理汇总的“各服务窗口网上申请办理高频事项细则”,以及相关链接网址、咨询电话告知公众。疫情期间,各窗口人员坚守岗位、加班加点,严格按操作规范为广大企业和群众提供网上审批服务。由此,一张张营业执照、一个个审批手续、一件件批准文本、一本本批准证书……在历经申办人与审批机构“不见面”申请、审核、校验、批准后,通过快递源源送到办事企业和群众手中。

疫情之下,看似大门紧闭的启东市政务服务大厅依然天天忙碌。张张证书、执照、批件、批复,传递的是党和政府倾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真情服务广大民众的强大信心与决心。连日来,光勋房产、艺杰工艺、典圆汽车、德力母线、东奥新能源等数以百计工业企业和重特大工业项目在拿到各项复工复产证书、文件和批准书后,纷纷开工或加足马力生产。这些第一时间办妥入境手续、应急办好准生证书、快速领取结婚证书、当天办好房产手续的广大办事市民对启东市行政审批局心系大众、急人所急的优质满意服务点赞叫好。

(启东市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