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赴李堡镇、南莫镇开展医保示范点建设考察活动

来源: 海安市行政审批 发布时间:2021-06-01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加快健全医保经办服务体系,打造医保公共服务基层示范窗口,近日,海安市政务办专职副主任储海带队,分别赴李堡镇、南莫镇为民服务中心开展南通市首批医保公共服务“15分钟医保服务圈”市级示范点建设考察活动。

两镇为民服务中心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具体情况,同时就示范点创建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储主任表示,基层为民服务中心要注重因地制宜、统筹协调、整合资源,严格执行规范流程,提供优质便民服务,创新拓展服务渠道,树立品牌服务形象,全力构建优质便捷、运行高效、管理有序的“15分钟医保服务圈”示范点,推动医保公共服务在更深层次、更广范围内实现“网上办”“自助办”“就近办”“一次办”。他要求,要抓紧时间,争取在今年7月份完成示范点创建工作,早日实现医保公共服务向基层延伸,为人民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医疗保障服务。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