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举办文明实践“政”在行暨2018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9-01-17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民化建设,激发工作人员为民服务的热情,传递正能量,营造出争先创优、追赶超越的浓厚氛围,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服务企业。近日,海安市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在文化艺术中心举办文明实践“政”在行暨2018年工作总结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鹏军,组织部、宣传部、纪委监委、机关党工委、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部门负责人,驻中心窗口部门分管负责人,以及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共260人参加。

活动对评比产生的20名“最美政务服务人”“十大创新举措”、10个“最佳服务窗口(科室)”进行表彰,并对先进人员事迹进行宣讲。海安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钱祥健对中心文明实践志愿者队伍进行授旗。海安市委常委、常委副市长陈鹏军对审批局2018年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要求全体中心人进一步凝心聚力、固优固长、提神提效,不断释放改革红利、放大创新服务的溢出效应,进一步激发百舸争流的整体活力,在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创造高质量服务的新篇章!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