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征文集中评选营造争先氛围

来源: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8-09-30 字体:[ ]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开展“使命·责任·担当”的主题征文活动以来,局中青年业务骨干能力提升班学员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围绕“不见面”审批制度改革、政务服务“一张网”加快建设、便民利民服务,结合自身工作,谈认识、体会、感悟,共收到征文34篇。

为进一步比学赶超氛围,激励局中青年业务骨干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9月29日,海安市行政审批局邀请相关机关部门、单位领导、专家组成专家评审组,对征文及学员《学习手册》进行评比。评委们一致认为征文主题突出,观点鲜明,语言顺畅,层次清晰,通过单独投票、集中会商等方式,评选出优秀作品12篇;投票选出“最佳学习笔记”3本。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将对获奖人员进行表彰,在全局营造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同时,将进一步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交流活动,全面提高全局人员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全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作风过硬、朝气蓬勃、视野开阔、素质修养全面、奋进新时代的优秀中青年人才队伍,为全力打造全省最佳营商环境争作贡献!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