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如东县开展镇村政务服务管理系统业务培训

来源: 如东县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8-09-14 字体:[ ]

“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向基层延伸是国家、省、市、县今年的重点工作,是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便民工程。为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9月12日,如东县行政审批局召集全县各镇区组织开展了镇村政务服务管理系统业务培训。

培训着重对申报地址配置、网上办件申请和业务系统办理等内容作了操作演示,语言精练、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培训对业务办理中的重要事项及常见问题作了细致说明,双方就业务及技术问题进行交流讨论,气氛活跃,效果良好。

县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缪旭全程参与了培训并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各镇区要根据培训要求及时做好地址配置及办件测试工作,对前期录入的事项信息要开展回头看,确保要素齐全、信息准确、材料规范。各镇区要认真落实8月8日县政府办下发的《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自查工作》通知要求,抓紧时间做好自查整改,确保我县镇村延伸工作在全市取得领先位置,加快建成我县覆盖县、乡、村的政务服务体系。

(如东县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