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启东市行政审批局多举措规范户外广告设置

来源: 启东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9-04-08 字体:[ ]

为营造干净整洁、美化亮化的市容环境,结合启东市城区户外广告专项整治活动,启东市行政审批局立足岗位,严把审批关,多措并举开展户外广告审批工作。

一是加强宣传,源头管控。在启东市政府网、启东行政审批局微信公众号发布户外广告设置知识多篇,涉及店招、屋顶广告、墙面广告设置等规定,积极做好宣传、解释工作,提高广大群众对广告审批事项的知晓率,从而在源头上遏制广告乱设现象。

二是依照标准,严格审批。为解决户外广告设置依规划“三要素”审批与具体设置产生的问题需要调整的矛盾,启东市行政审批局与城管、规划等部门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对诸如屋顶广告、墙面广告以及新建建筑广告未纳入规划等客观问题,召开联席会议,共同确定设置条件、规划方案,实现依法依规审批。  

三是上门服务,便民利民。为经营户开展上门服务,邀请市城管局共同参与为经营户现场指导、现场办公、现场勘查,真正实现变“做等审批”为主动服务,方便经营户不用出门就能完成相关手续的办理,有效解决了广告乱设置、规格不统一等难题。

四是优化服务,提速提质。启东市行政审批局做到“一次登记、一次受理、一次领证”,承诺6个工作日内限时办结;同时,开展延时服务、延伸服务范围,并对已领取广告许可证的群众温馨提醒许可期限到期前及时办理延期手续。

(启东市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