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井然有序抓审批

来源: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9-02-01 字体:[ ]

春节前,执照、网吧、娱乐场所、电影院、药店等准入类审批又迎来一个高峰,业主们都急等在节前取证营业。海安市行政审批局各窗口忙而不乱、精神饱满、秩序井然地坚守在各自岗位。市场准入科就是一个缩影,采取了三举措临节不乱忙受理、争分夺秒抓审批。

一是加班加点细收件。由于节前窗口收件量的明显增加,工作压力进一步增大,窗口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全力以赴,积极调整工作方法,通过采取取消午休、延时下班等措施延长受理时间,加班加点进行受理,耐心辅导、细心收件、贴心服务不打烊,全力接待好每一位服务对象。

二是克服困难忙踏勘,窗口践行服务“永不停歇”。为确保业主能在节前办完申请事项,窗口工作人员不断挖掘服务空间,挤出中午及下班后的时间到现场踏勘,对能现场整改的不足之处,现场等待业主完善措施,全力协助业主验收通过。

三是争分夺秒抓审批。为践行服务承诺,窗口人员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审查材料的完整性、核对数据的准确性,在提速审批时间的同时,保证审批结果准确。及时将材料录入审批系统,完成审批流程,第一时间发放各类证件,确保所有受理事项年前办结,做到“不压件、不囤件”,有效地应对了办证高峰,赢得了办事群众广泛好评。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