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北京密云政务服务“密切帮”APP上线

来源: 北京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26 字体:[ ]

密云区政务服务“密切帮”移动APP日前上线,区级1064个事项可在线预审,30个事项可在线办理;镇街级209个事项可在线预审,87个事项可在线办理。

针对北京密云区小微企业占比多,人口居住分散的特点,着力解决“企业办事排队,山区群众跑腿”等问题,密云区研发推出了“密切帮”移动APP。“密切帮”APP与区、镇街、村居三级审批系统实时同步数据,可通过政府网站机器人和人工解答为企业群众提供咨询服务,并实现“自助式”直接办理。APP上线后,区级1064个事项可在线预审,30个事项可在线办理;镇街级209个事项可在线预审,87个事项可在线办理。

据密云区政务服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密切帮”移动APP还与互联网法院和认证平台实现了对接,做到了“一次认证、多次使用”,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北京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