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全省率先 漳州市行政服务中心“行政办事员”持证上岗!

来源: 闽南网 发布时间:2022-05-12 字体:[ ]

为积极响应2022年《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指导意见》精神,健全、完善和督促落实相关服务标准,按照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开展等级认定、定岗晋级,增强人员队伍的稳定性,漳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在全省率先推行“行政办事员”持证上岗。

积极响应、迅速推动。前阶段,漳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综合窗口52名工作人员参加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字政务专业委员会组织的行政办事员国家技能水平培训和考核行政办事员国家职业技能水平考试,并全部顺利通过,成为目前全省首批“持证上岗”的政务服务窗口人员,提升了窗口标准化服务水平。

据悉,接下来,漳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将根据政务服务综合窗口办事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在全市范围内进一步开展学习、应试等级认定工作,不断发挥行政办事员在一线持证服务的“传帮带”作用,提高中心大厅一线工作人员的服务素质,为企业和群众带来更加规范、便捷、高效、文明的服务,助力漳州市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提升。

(来源:闽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