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上网服务业场所新设立公示(2019年2号)
来源: 南通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9-11-11 15:07 累计次数: 字体:[ ]

公众聚集文化经营场所公示

根据文化部《公众聚集文化经营场所审核公示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以下申请单位予以公示。

名    称: 南通威漫网吧

地    址: 南通市港闸区碧林湾36幢311室

经济类型: 个人独资企业

经营范围: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

法定代表人姓名: 何建平

任何单位或个人自公示之日起10日内对公示对象存在以下问题的可以口头或者书面形式向当地文化行政部门提出听证申请。提出听证申请的,须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逾期未提出听证申请,将视为放弃听证权利。

公示时限:2019年11月11日至2019年11月20日(拾天)

被公示单位必须符合的以下条件:

1.中学、小学校园周围直线距离200米范围内和居民住宅楼内不得设立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

2.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违反《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的规定,被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的,自被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之日起5年内,其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不得担任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

擅自设立的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被依法取缔的,自被取缔之日起5年内,其主要负责人不得担任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

受理人姓名: 张国志

电话:0513-59000863

地址: 南通市工农南路150号裙楼D238窗口

邮编:226600

(单位盖章)

2019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