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项目环保竣工验收拟审批公示]江苏诚信药业有限公司年产50吨吡喹酮、70吨酮还原酶项目固废和噪声污染防治设施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拟作出审批决定的公示
来源: 南通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9-10-30 15:26 累计次数: 字体:[ ]

项目名称:年产50吨吡喹酮、70吨酮还原酶项目;

建设地点:启东市滨江精细化工园区;

建设单位:江苏诚信药业有限公司;

验收监测(调查)单位:江苏省苏力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概况:公司位于启东沿江精细化工园区。2016年6月,公司委托编制的《江苏诚信药业有限公司20吨/年阿托伐他汀钙、50吨/年吡喹酮、70吨/年酮还原酶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通过南通市行政审批局审批(通行审批〔2016〕359号)。一期工程50吨/年吡喹酮、70吨酮还原酶项目(本次验收项目)于2017年6月建设完成,2017年7月投入试生产。2017年8月江苏省苏力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对本次验收项目进行了验收监测。

建设项目固废和噪声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

(一)噪声

项目运行过程中高噪声设备主要有过滤机、离心机、破碎机、空压机、冷冻机、干燥机等,均采用安放在室内厂房隔声,过滤机、离心机、破碎机、空压机、冷冻机设有减震装置。废气处理的风机安装了减震装置、隔声罩等。

(二)固体废物

项目产生的危险废物主要有过滤残液、蒸馏残液、废包装、污泥、废活性炭、废溶剂、废树脂、废盐。企业已与南通国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南通润启环保服务有限公司、扬州杰嘉工业固废处置有限公司签订了处置合同。企业建有172平方米危废仓库,设有警示标识,地面采用防腐、防渗硬化地面,四周设有导流沟并设有渗滤液收集池,危废仓库尾气收集后经二级水喷淋处理后排放,检查时设施在运行。

受理公示反馈情况:无意见。

公示时间:2019年10月31日~2019年11月6日;

公众反馈意见联系方式:联系电话: 0513-59000978 , 传真:0513-59001009,电子邮箱:spjhbsx@163.com ;

通讯地址:南通市崇川区工农南路150号政务服务大厅二楼行政审批局C163窗口;

邮编:226000。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上述拟作出的建设项目固废污染防治设施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审批决定要求听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