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港路东、长江路南侧R19028地块项目规划公示
来源: 南通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2-08-12 13:42 累计次数: 字体:[ ]

规   划   公   示

姚港路东、长江路南侧R19028地块项目由南通招通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建设单位根据相关规范要求以及实际需要,拟对R19028地块项目功能区一的部分建筑外立面、内部设计等进行局部调整,现委托南通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编制了相关调整设计。本次调整主要涉及小区主出入口处小区围墙设计、变配电用房屋顶檐口形式调整、部分住宅外窗尺寸的扩大及底层架空层内部分隔的调整(详见公示图件)。

为体现规划行政审批的公开、公正和透明性,体现规划管理的公众参与,我局现将该项目功能区一相关调整设计进行审批前的公示,以听取公众意见。公示时间自2022年8月13日起至2022年8月22日止。相关利害关系人对此调整设计若有合理化建议,请以书面方式提交南通市行政审批局规划审查处。为便于我局进行答复,书面建议请提供通讯地址、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相关利害关系人对此调整设计同时享有要求听证的权利,若要求进行听证,须在公示结束前向南通市行政审批局提出申请,凭本人所持有的拟作出行政许可事项相关利害关系房屋的产权所有证明及本人身份证明文件,将本人姓名或者单位名称、联系方式等予以登记。逾期我局将视为你(或你单位)自动放弃对该行政许可事项进行听证的权利。

如果申请听证,依据《江苏省行政许可听证程序暂行规定》,以及目前疫情防控要求,为确保听证会达到应有效果,参加听证会的利害关系人数控制在15人以内;若报名登记人数超过15人,将采用推举代表的方式产生听证会的参会人员。

申请受理地址:南通市行政审批局规划审查处(南通市工农南路150号241办公室);

联系人:卞三强;电话:59000977;邮编:226007。

南通市行政审批局

2022年8月12日

批前公示-姚港路东、长江路南侧R19028地块项目功能区一调整.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