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荣誉展示

口岸分中心边检窗口荣获全省公安系统“巾帼文明岗”称号

来源: 南通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6-08-13 字体:[ ]

  

近日,江苏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系统“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表彰电视电话会议,市政务中心口岸分中心边检窗口被表彰为全省公安系统“巾帼文明岗”,窗口工作人员张马雷同志被表彰为全省公安系统“巾帼建功标兵”。


  

近年来,边检窗口在口岸分中心的关心指导下,紧紧围绕“边检服务窗口创先争优”这条主线,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斗志和昂扬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以提高边检服务水平为中心的各项工作,率先推行“5+2”、“24小时”和“AB岗无缺位”等工作制,全面实行边检卡式证件智能管理,用心打造边检服务“五型窗口”,使窗口成为了优化发展的示范窗口、服务群众的便民窗口和展示文明的形象窗口,充分展现了边检民警“爱民、亲民、为民”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地方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口岸分中心边检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