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荣誉展示

市行政审批局蝉联“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全省政务服务系统唯一!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1-22 字体:[ ]

近日,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下发《关于复查确认继续保留荣誉称号的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的通报》,市行政审批局成功通过复评,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是此次公布的全省唯一获此荣誉的政务服务部门。

近年来,我局作为政府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第一窗口”,紧紧围绕“放管服”改革新形势和企业群众新期盼,全力打造全省最优政务服务环境,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向社会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一是倾力服务发展,在推动改革创新上克难攻坚,有力推进审批提速、服务提质。二是注重群众评价,在优化机关作风上持续发力,有力提升全局服务效能和作风形象,政务服务大厅平均群众满意率始终保持在99.5%以上。三是加强教育管理,在激发队伍活力上积极作为,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有力激发全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今后,我局将继续深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珍惜荣誉,巩固文明单位创建成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彰显南通政务服务人精神面貌,持续擦亮“全国文明单位”这块“金字招牌”!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