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荣誉展示

我局再获“中心城市建设劳动竞赛先进集体” 荣誉称号

来源: 投资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5-23 字体:[ ]

近日,南通市劳动竞赛委员会授予我局“2018年度南通市中心城市建设劳动竞赛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是我局继2017年开展竞赛活动以来再次获此殊荣。

近年来,为加快推进市区城建重点项目建设进程,我局充分发挥相对集中审批权改革带来的集聚效应,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积极探索创新审批服务机制,不断提升服务质效。一是建立完善携程审批服务机制,依据年度城建计划等建立项目审批服务库,及时了解掌握项目审批进度;主动与城建集团、轨道公司、通创投公司等相关单位沟通对接,具体了解每个项目的审批需求,为项目单位提供“订单式”全流程审批服务。二是拓宽延伸项目预审服务内涵,不断优化完善项目预审服务工作流程,进一步扩大预审服务范围。三是强化提升市区联动工作机制,每周定期召开城建交通项目推进例会,通过局内部处室会商、领导研究决策等形式,协调解决城建交通项目报批疑难问题,切实加快项目审批进程。去年,我局共为城建交通重点项目提供审批(预审)服务100余次,得到了项目单位的一致好评。

2019年,我局将持续做好城建交通项目审批服务工作,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优化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效率,确保今年城建交通重点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