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荣誉展示

南通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获“江苏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来源: 南通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7-06-08 字体:[ ]

近日,江苏省城镇妇女“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江苏省妇女“双学双比”竞赛活动领导小组授予南通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江苏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表彰市公服中心积极进取、争先创优,为聚力创新、聚焦富民,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

南通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是为社会公众提供7×24小时非紧急类政府公共服务和便民服务的综合性服务机构。市公服中心现有员工44人,其中女性员工38人,占比86%。市公服中心牢固树立“受理公众诉求、提供优质服务”的宗旨,曾先后获得省级“工人先锋号”,市级“巾帼文明岗”、“党员示范窗口”、“青年文明号”、“五四红旗团支部”、“群众满意窗口服务单位”等荣誉称号,同时还获得个人市级青年岗位能手、服务标兵等称号。市公服中心在江苏省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中,用女性特有的品质、用辛勤的耕耘,感知群众冷暖、回应社会关切,踏实践行职责、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女性素质、展示巾帼风采。

(12345公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