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荣誉展示

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易企服”综合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2 字体:[ ]

7月22日上午,南通市行政审批局、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南通市新闻发布中心召开公共资源交易“易企服”综合服务平台上线运行新闻发布会,标志着“易企服”平台正式上线运行。南通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瞿永国,南通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国庆,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马骏出席会议。

“易企服”平台是南通市行政审批局、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项目,是南通市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创新构建的集成式综合服务数字化平台。平台面向市场各方交易主体,融通市县一体“1+8”体系,整合服务资源,创新服务模式,综合运用大数据、云计算、AI分析等技术,打造集成式多元化、个性化精准化、规范化优质化特色服务,实现“一号答”咨询服务、惠企金融服务、政策查询、营商环境问题线索征集专栏、交易“好差评”系统、项目定制等六项核心功能,真正让交易主体“不见面”、“零跑腿”就能“办成事”“办好事”。

下一步,南通将持续深化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综合服务体系建设,不断完善平台功能,丰富平台应用场景,真正把服务交易主体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努力打造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一流营商环境。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