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荣誉展示

南通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喜获2019年度全国最佳政务热线卓越管理创新奖

来源: 12345在线平台 发布时间:2019-08-09 字体:[ ]

8月8日,我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政务热线高峰论坛上被评为2019年度最佳政务热线卓越管理创新奖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市12345在线平台坚持以“互联网+政务服务”为指引,强力推进“扩容增效”为民办实事工程,全面开通集电话、网站、微信、微博、APP等“十位一体”受理渠道,率先完成全市67家部门92条热线整合融合,与江苏政务服务网实现无缝对接,开通融合“不见面审批”服务和“一号答”。构建集行政、纪检、新闻媒体、社会第三方等“四位一体”效能综合监管机制,开发集民意诉求挖掘、现场智能调度、部门效能动态监测等功能大数据分析系统,并与110、120、“南通百通”、网格化综合治理和污染防治等平台实现互联互通。

下一步,市12345在线平台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按照国家、省、市相关新要求,延伸全市12345在线平台“扩容增效”民生工程的内涵,通过实施“五提五增”,推动平台管理精细化、诉求表达便捷化、政情民意分析智能化、市县协同集约化、效能监督过程化,努力构建承载更强、渠道更全、支撑更优、联动更快、满意度更高的“全省一流、全国有影响”政府公共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