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荣誉展示

南通市行政审批局被省人大授予基层立法联系点

来源: 政策法规处 发布时间:2019-08-01 字体:[ ]

基层立法联系点.jpg

7月29日,江苏省人大常委会专题召开基层立法联系点授牌仪式,南通市行政审批局作为全省政务服务系统中唯一代表,被授予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南通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王一明从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曲福田手中接过基层立法联系点铭牌。

南通市行政审批局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法治建设和依法治理工作,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要求,积极制定或参与制定相关政府规章、规范性文件,坚持始终以制度管人、管事,推动相对集中行政许可规范、高效、合法。

本次设立为基层立法联系点,既是对南通市行政审批立法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南通市相对集中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认可,充分激发了南通行政审批人的工作热情。下一步,南通市行政审批局将牢记使命担当,做到五个坚持,一是坚持统一思想,做到所有政务人充分认识参与立法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坚持加强领导,不断健全基层立法联系点的各项工作制度;三是坚持强化学习,做到依法、科学、民主的参与立法能力过硬;四是坚持注重调研,多措并举强化立法调研的平台建设,增强调研的针对性、广泛性;五是坚持服务全局,原汁原味反映民意,充分凝聚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