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荣誉展示

社保中心医保在职转退休窗口再获赠锦旗

来源: 南通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7-09-07 字体:[ ]

近日,南通广天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员工朱志萍将一面写有“真诚服务,忧民利民”的锦旗送至医保中心69号在职转退休窗口工作人员的手中,表达她对窗口服务工作的充分肯定和赞誉。

朱志萍说:“非常感谢医保中心的同志,她们的敬业精神和热情的工作态度让我深受感动。”

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69号医保在职转退休窗口是政务中心最繁忙的窗口之一,也是医保中心重点打造的优质服务窗口。由于医保业务的特殊性和存在的经办风险,根据医保中心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窗口的每笔业务都需要通过初审、复核、部门抽查等多个环节。医保中心业务科安排工作经验丰富的蔡蓓、施锦娃同志分别担任医保在职转退休的初审及复核工作。在对朱志萍同志进行医保年限审核时,复核人员发现初审人员未将其在老系统中可累计计算的九个月缴费年限合并计算,及时通知朱志萍同志办医保退休时可以少补缴3479.04元不足年限的医保费。朱志萍同志非常意外和感动。

(社保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