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荣誉展示

市行政审批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获评2019年度理论学习先进中心组

来源: 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04-27 字体:[ ]

近日,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通报了2019年度县处级及以上党委(党组)理论学习先进中心组评比情况,市行政审批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获评理论学习先进中心组。

2019年,南通市行政审批局党组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带动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通过不断补钙壮骨、固本培元,充分激发全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全年,共计集中学习25次(其中集中自学6次),交流研讨12次,报告会、专题教育会3场。

市行政审批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理论学习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创新作为、奋发进取,为推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