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荣誉展示

市人社局窗口真诚服务获赠锦旗

来源: 南通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7-08-18 字体:[ ]

市政务服务中心人社局窗口以贴心、优质、高效的服务,树立了良好的窗口形象,让办事群众真正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日前,南通游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人社局窗口送来了二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分别写有“服务无微不至,敬业一丝不苟”、“视民众如亲人,急民众之所急”的两面锦旗,表达了该公司对人社局窗口热情周到服务的浓浓谢意。感谢信中写道:我是南通游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联合创始人杨秋兰,在这里,谨以此信感谢市人社局窗口工作人员对我们企业的支持和帮助......”

南通游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上海携程旅行社南通分社的供应商,2017年8月3日,突然接到对方业务合作调整和相关资质要求的通知。公司如在规定的时间不能提交《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便失去上海携程供应商资格,因此这个证对于公司很重要。在接到通知后的第二天一大早,杨秋兰女士就来到市政务中心人社局A99号窗口咨询,工作人员给予热心接待,并非常耐心的告知其办理流程和需递交的材料、还递给了要填写的空白表格等。在办理过程中,涉及人力资源职业指导等资格证书、后置审批经营项目变更、公司章程修正等问题,窗口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给予出谋划策、有效引导,推出了“容缺后补”、“延续服务”等从便民举措,使该公司能如愿以偿,在有限的时间内领到了许可证,杨秋兰女士非常感动,对着窗口工作人员说:“是你们为我公司挽回了一个大客户。”

                              (人社局窗口  王志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