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政务服务代办中心标识(LOGO)获奖作品公告
来源: 南通市政务服务代办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18 10:30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彰显中心服务特色,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我中心于2019年8月5日起面向全社会征集南通市政务服务代办中心标识(logo)作品,截止8月23日投稿结束,共收到44件符合要求的设计作品。经评审最终确定6件获奖作品,获奖作品及作者名单公布如下:

一、获奖作品

一等奖:1名。

图片1.png

作者:夏 兵(安 徽)

二等奖:2名(排名不分先后)。

图片2.png

作者:占华楼(福 建)

图片3.png

作者:缪 吴(江 苏)

三等奖:3名(排名不分先后)。

图片4.png

作者:李华兵(湖 北)

图片5.png

作者:李烨华(广 东)

图片6.png

作者:徐学勇(江 苏)

二、其他事宜

(一)以上获奖作品的一切知识产权全部归南通市政务服务代办中心所有。南通市政务服务代办中心有权决定是否最终使用,有权对获奖作品进行修改、组合、运用,有权决定获奖作品的使用场合、使用方式、使用时间,并可授权任何实体使用,不再支付给作者其他费用,作者不得提出异议。

(二)获奖作品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9月18日—9月24日),如对作品有异议或涉嫌侵权,请拨打0513-59000257。

(三)感谢参与此次活动的各位投稿者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对本次活动的关注与支持。工作人员会在获奖名单公示结束之日起的3个工作日内联系相应的获奖作者。

南通市政务服务代办中心

2019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