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行政审批局信息化设备运维间改造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来源: 南通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2-05-09 15:21 累计次数: 字体:[ ]

南通市行政审批局拟对信息化设备运维间改造项目以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南通市行政审批局信息化设备运维间改造项目

二、项目预算:3.78万元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四、采购需求:详见附件

五、公告时间:2022年5月9日至11日

六、报名要求:凡符合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请于2022年5月12日11:00前将报名表(格式见附件)盖章扫描件发送至邮箱xzspjxxc@nantong.gov.cn,报名表原件请在开标时随投标材料一并提交,未按时间要求报名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七、开标时间:5月12日下午14:00,地点:工农南路150号政务中心主楼六楼612室。上述时间和地点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八、联系人:余荣荣,联系电话:59000800。

附件:信息化设备运维间改造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需求

                                            南通市行政审批局  

                                              2022年5月9日


20220509信息化设备运维间改造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需求.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