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行政审批局关于“企业开办一站式
服务专区”入驻银行公开征集公告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1-29 16:49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持续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营造更加宽松便利的营商环境,南通市行政审批局拟在市政务中心“企业开办一站式服务专区”公开征集银行机构入驻,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项目名称:南通市行政审批局关于“企业开办一站式服务专区”入驻银行公开征集

2.征集单位: 南通市行政审批局

3.项目概况及地点:

3.1项目概况:在市政务中心“企业开办一站式服务专区”,由银行机构派驻工作人员为新办企业办理银行开户的同时,提供企业登记、印章刻制、发票申领、社保登记(含员工参保登记)、住房公积金企业缴存登记集成服务。

3.2项目地点: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150号市政务中心。

4.服务周期:三年。

4.1服务周期内入驻银行纳入政务中心管理,“企业开办一站式服务专区”建立入驻银行考评机制,实行年度末位考核淘汰,入围银行依次替补。

4.2南通市行政审批局将组织相关专家按照评分项目及标准评审,按照综合得分由高到低确定前七家银行机构入围,并从中确定前五家入驻。入围不足七家时,不实行考核末位淘汰;不足入驻数量的,按实际数量确定入驻。

5.形式:公开征集。

6.申请人资格要求(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6.1中国银保监会依法批准设立的银行金融服务机构;

6.2在南通市域范围内设有独立法人或分支机构;

6.3设区市市级分行及以上银行机构。

7.申请材料递交:

7.1各有意参加者(已入驻的三家银行需一并参加征集),请于2021年2月8日下午14:00前,将相关申请材料按密封要求递交至南通市崇川区工农南路150号政务中心裙楼4楼第1开标室(只接受现场直接送达)。

7.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申请文件,征集单位将不予受理。

8.本次征集公告的解释权归南通市行政审批局所有。

9.联系方式:

征集单位:南通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工农南路150号 邮政编码:226001

联系人:钱彤 联系电话:59000786

                                                            南通市行政审批局

                                                              2021年1月29日

南通市行政审批局关于‘企业开办一站式服务专区’银行入驻公开征集公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