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市级部门进驻政务服务大厅依申请权力事项的通知
来源: 南通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7-10-23 11:36 累计次数: 字体:[ ]

市各有关部门单位:

为做好市级部门行政权力清单中依申请事项进驻政务服务大厅的相关工作,经对照《关于公布南通市级部门行政权力清单的通知》(通审改办发〔2017〕2号)和《市政府关于承接企业投资项目省级部门不再审批事项的通知》(通政发〔2017〕41号),在市级各部门单位确认依申请的基础上,结合事项的取消、下放、委托、涉密、现场办理等实际情形,现将《市级部门进驻政务服务大厅依申请权力事项》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请各部门按照江苏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关于印发2017年江苏省江苏省“互联网+政务服务调查评估”工作方案的通知》(苏政务办〔2017〕57号)的要求,落实公布的依申请权力事项进驻政务服务大厅的工作,同步做好“江苏政务服务网”的信息维护,推进“不见面审批”改革等工作。

 

附件:市级部门进驻政务服务大厅依申请权力事项

 

          南通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2017年10月19日

通政务办发〔2017〕3号红头

市级部门依申请事项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