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行政审批局撤回行政许可决定书(金港)
来源: 市场准入处 发布时间:2019-05-31 11:14 累计次数: 字体:[ ]

南通金港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2018年9月,南通市城乡建设局组织对全市预拌混凝土企业开展“双随机”检查,检查中发现,你公司技术人员、技术装备、净资产不符合建筑企业资质标准要求,于2018年9月11日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通建材改【2018】14号),要求你公司于2018年11月11日前予以整改到位。南通市城乡建设局于2018年10月16日在南通市城乡建设局网站发布了《南通市预拌混凝土企业2018年“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情况通报》。2019年2月,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你公司的整改情况进行复查,确认你公司资质条件中不符合预拌混凝土专业承包资质条件。

据此,我局于2019年4月30日向你公司发出了《撤回行政许可告知书》,并于2019年5月5日在受理窗口当面送达。你公司于2019年5月8日向我局提交了陈述申辩材料。

陈述申辩的主要理由为:2018年9月,由于经营不善,负债累累,金港公司已经停产停业,员工遣散,无能力按照南通市城乡建设局2018年9月11日下发的《责令改正通知书》进行整改。

综上,你公司已停产停业,员工遣散,相关条件不符合资质标准要求,根据《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住建部令第22号)第二十八条规定,我局决定撤回你公司的预拌混凝土专业承包(不分等级)资质证书,并且在江苏省建筑业监管信息平台予以注销,你公司的纸质证书同时作废。请你公司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持《预拌混凝土专业承包(不分等级)资质证书》正本及副本交回我局。

如本决定不服,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南通市人民政府或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六个月内直接向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南通市行政审批局

                                                               2019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