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招聘公告
来源: 南通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8-03-01 16:41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工作需要,南通市行政审批局(市政务服务中心)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信息化运维岗位工作人员1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男性,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大类)类专业;

(三)为人诚信,工作积极主动、细致热情,具有高度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

(四)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应变能力,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心理承受能力;

(五)身体健康,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

  二、录用与待遇

经考核录用后,被聘用的人员与南通市再就业工程开发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由该公司派遣到南通市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管理及工资待遇按照《南通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购买服务岗位实施细则》规定执行。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应聘者请于2018年3月6日-7日(上午9:30-11:30,下午13:30-17:00)到南通市行政审批局612室(南通市工农南路150号)报名。

报名时须携带材料:应聘者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报名表、个人简历、学历证书、学信网学历证明、获奖证书等,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彩照1张。

  (二)初审

根据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提交的资料进行资格初审。

(三)复审

复审采用适岗评价的形式,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适岗评价打分。

(四)测试

根据复审得分,按照不超过1:3的比例确定进入测试人员,组织统一测试。测试包括专业技能测试和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政审

按复审得分占20%,专业技能测试和面试成绩各占40%的分值折算成总分(复审得分、专业技能测试和面试得分均不得低于60分),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政审人员,因政审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按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体检

政审结束后,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如出现体检不合格的,可按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实行依次替补。

联系人:李彦青,联系电话:59000815。

附件:南通市行政审批局(市政务服务中心)社会购买服务人员报名登记表

 

                                                                                                                  南通市行政审批局

                                                                                                                                                2018年3月1日